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泊头三兴管件有限公司

直管补漏器, 承口补漏器, 马鞍三通, 双驱动液压切管机, 柔性接管器, 分水卡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鼎泉牌丝扣分水卡子管道分水器
鼎泉牌丝扣分水卡子管道分水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1鼎泉牌丝扣分水卡子管道分水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1 04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鼎泉牌丝扣分水卡子管道分水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特殊功能: 耐腐蚀 材质: 球墨铸铁
类型: 等径三通 连接方式: 螺丝
等级: 1级 品牌: 鼎泉
执行标准: 国标 型号: 100*50
规格: 齐全 商标: 鼎泉
包装: 包装袋 产量: 10000

“鼎泉牌丝扣分水卡子管道分水器”详细介绍

F2分水卡子:名称有很多,比如:丝扣分水卡子,丝扣抱箍,分支口在Φ50(包括Φ50)以下
品牌商标:鼎泉牌
说明:主管道嫁接分支管道或安装流量仪器的连接件。
组成:两件半圆型本体和O型密封垫及螺栓配件。
使用:将分水卡子包裹到主管道上,通过丝扣阀门和丝扣开孔机在主管道上开孔作业,开孔成功后,卸下开孔机将分支管道和丝扣阀门连接。
适用管道:国标铸铁管、PE管、预应力水泥管、玻璃钢管等
泊头市三兴管件有限公司由原泊头市给水工具厂(该厂始建于1969年)于2006年改建而成,现位于素有“中国铸造之乡“美誉的泊头市工业园区,北依京津,南接齐鲁,京津冀经济发展宏图是我们的依托。是生产较大型速连件、供水器材和阀门的专业厂家之一,公司产品由单一的上水管件到现在涵盖管道安装、断管维修、带压封堵、带压开孔、切割等所需要的机械设备和各种管道配件。主要产品:电动\汽动液压钻孔机、手动钻孔机(专利号CN92243388.7)阀门、马鞍三通卡子(法兰分水卡子)、柔性两合补漏器(哈夫节)、柔性接管器、分水三通、伸缩速甲、球墨管件等各种管道器材。
  我公司成立几十年来,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,现已是国内外知名的供水器材生产企业,其中我公司生产口径DN80-600规格的大型柔性双向接头管件,该产品广泛用于管道输水、供热、供煤气等管道的连接及管道出现渗、漏、断、裂等故障的快速抢修,甚至不停水作业,在国内各省、市、自治区长期使用。泊头市三兴管件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供水、燃气、石油、化工等行业提供质优、高效、环保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,通过提高效率,节约能源来回馈社会,同时我们本着诚信为本,以人为本,通过不断创新为成为供水器材行业中的旗帜而努力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